- Feb 18 Fri 2011 16:40
-
意外的惊喜!17.02.2011
- Feb 15 Tue 2011 15:26
-
14/2/2011 Valentine Day 我和葡萄的情人节!

14/2/2011, 相信每个有伴侣的都会庆祝吧?
可是不懂是不是结婚的关系,我们的庆祝方式从以前的期待很多到吃个大餐就好~
为什么呢?也许是因为还没结婚时会以礼物来衡量自己在另一半的份量到底有多少?当然是越大份越好~
可是结婚后,思想也成熟了不再那么的肤浅~哈哈~会为对方着想,会考量经济效应。。哈哈~
- Feb 01 Tue 2011 15:12
-
智琳小筑迎接第一年的新年2011 鸿兔大展!

今年2011 兔年,是我们在7/12搬新家后迎接的第一年新年~
开心自然不在话下,也花了点心思不知家里~虽然不是很美轮美奂~可是自己布置的就是很有满足感~
两个星期前就去买了些年花和新年装饰回来~好好布置我们的小天地~
大家看美不美呢?哈哈~我知道。。审美观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都不一样~
- Apr 20 Tue 2010 12:11
-
我们的小小窝~

2008年4月不知怎么的~看了屋子后真得有股冲动。。 不久后就下了定钱买下了这间小窝~单层排屋~~不过,那是真的没有想那么多~也许是因为靠近妈妈家,然后老公也没有什么反对~所以就促成了我们买屋的冲动~
买下了屋子后,心情真得非常开心~因为终于有了自己的屋子~不过那天一下了定钱,我们便启程到马六甲。。因为老公要去那里公干~一路上,我们都在谈论。。以后要怎么装修屋子啦~也很开心的畅谈买屋子后的感言。。 哈哈~
2008年9月,hsbc银行批准了我们的贷款~
我们就开始负债的生活~哈哈~不过,说真的这一年来都是老公在负责房子的利息。。真是辛苦你了,老公~
就这样一转眼过了一年~2009年11月份~我们的屋子好了~也拿了入伙纸~
就在结婚后的隔一天, 23/11/2009 我们去发展商那拿了钥匙~
兴奋是不在话下~不过因为没有钱的关系~那时就打算暂时不装修。。。继续和家公家婆一起住。。。一方面也想好好的孝敬家公家婆~
可是就在这2个月,老公提起是否应该搬去那里住,而我当然也赞成啦~毕竟,搬去那后将是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
- Dec 17 Thu 2009 12:45
-
17/12/2009 结婚后的日子

12月17日,雨
结婚后的26天,如果问我习惯了吗?
我的答案是怎么可能?毕竟在自己的家生活了那么多年,然后在婆家才26天。。 很多生活习惯都大不相同~
虽然,家公,家婆, 和老公一家人都对我很好~可是,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陌生的~
- Nov 18 Wed 2009 10:12
-
22/11/2009大日子来临前~1

22/11/2009, 再过三天~我就嫁做人妇了。心情紧张当然不在话下~但也觉得百感交集~
嫁到人家的家,始终就是和家里不一样。。
以前早上醒来,就会想到起床洗衣。。可是呢,洗衣就一定要经过父母的房间,所以一早就会见到父亲还赖在床上。。
而母亲, 有时就去了晨运,还有比我早起床,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所以我就洗些小件又不适合放进洗衣机的衣物~一出到阳台,前面就是个小型公园~我就会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好舒服哟~有时迟起床,就会被妈妈骂。。 睡到那么迟,故意不要起床洗衣~哈哈~我妈又那么聪明, 猜对了。。 虽然有时不是故意的。。。所以觉得很委屈~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有时被骂也是一种幸福~
- Mar 09 Mon 2009 17:01
-
我和葡萄注册了~

08/03/2009..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一大清早八点多,我们便起床准备了虽然我们的注册时间为早上十点~
和我的父母吃了早餐后,便回家更衣和Make up~因为我要漂漂亮亮的迎接这一天的到来~结果,不懂为什么到最后大家都迟到了~我们十点十五分才到达新山的中华公会~然后便匆匆忙忙的上了七楼的办公楼~
一抵达七楼是,电梯门一打开就看到了葡萄的家人都到齐了~然后就拿了一朵向日葵对葡萄说这就是我的手花~那时的我当场呆着了,只能在旁傻笑~葡萄一开始不相信,但几次肯定后,他也开始迟疑了~唉~
- Mar 02 Mon 2009 13:43
-
8/3/2009之前的心情~

8/3/2009, 三八妇女节的那一天, 我的身份将从此改变~从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变成no more single (Married)...然后,男友变身成为丈夫~好奇妙呢!
从决定了日子到等待它的到来,真的好慢哟~绝对不是因为我恨嫁,只是当知道一样事情即将来临时,心情总十分紧张~特别注意时间的流逝~
这样也煎熬了我一个月咯~ 当越接近时,就想起还有好多东西没准备好~结果,上星期,才买了注册需要的衣服,鞋子... 希望能在当天漂漂亮亮的留下甜美的回忆~有时还在想是不是我太夸张了呢~ 哈哈~
1
